难舍难离

我晚上没睡觉 因为凌晨最后一班的海青班同学就要回去了 我可算是跟他们通宵到天亮
我们有说有笑 一直到他们走的那一刻 外面雨下个不停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们的心都很不愉快
他们走了 房子空荡荡了 剩下我们七个人 包括唯一一个女生 嘉嘉

房子空了 声音静了 再也没有那吵杂声 我们回去睡了 我早上差点爬不起身 其实是我不想起身
嘉嘉叫我起身我才想起身 哈哈 其实我不是很像起身的 因为是她叫我 所以才硬爬起身 我没睡到啦
哎呀 paiseh叻
我去到学校就感觉到肚子一直咕噜咕噜的 好像又要呕了 我慢慢地喝点温水 让肚子稍微冷静一点
然后逐渐的就恢复正常了 好开心哦 呵呵
午餐后我们去上课了 老师把香肠来当作主题一直问同学问题 我们笑死了
你觉得香肠是什么
-长长的 哈哈哈哈哈
-还有分欧洲 亚洲 美国 哈哈哈哈
-又香又长 哈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费问题啦 很白目叻 我 志浩 阿贵 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肚子快痛了 笑死我
我作弄志浩 然后志浩喊了下 老师立刻叫他念书 刚好我们都没有听老师讲到哪里 哈哈哈
整堂课都是一直在笑 好笑好笑

放学后我回来玩game 然后嘉嘉 和阿贵收拾下面客厅和厨房
我们知道后也下去帮忙了 都收拾干净了

by HaN
2011/3/28 23.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