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的宴会 <累>

2011年的这一天 是我目前今年里最累最累的一天 3月16日 快累垮了
星期二晚上接到临时通知星期三晚上喜来登的宴会不够人手 很缺人刚好我们又是要去做实习的实习生
我们一共有六个人去 志浩 嘉嘉 大杰 阿贵 玉芯 和我
今晚要去做pt 时间是6点到11点
怎样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累的 我们穿着皮鞋去上课 然后5点放学就直接去上班了 那超远的路程 有很赶
我拼了这条命走在大马路上 哎呀 机车没有油了 转上去加油 要下去时没看到离地面竟然差30cm的高度
就直接掉下去 机车受损 但是车上的人没事 然后就专心的驾去上班 去到那里 我们换了pass就进去 换衣
制服间的人竟然把我当成女生 给我女生的size 真是的难道不能有男生叫做绍涵的吗 = =她帮我换了一套 我们就去换衣服了
因为时间有点赶我们没去吃他们准备的东西 然后就直接上去准备宴会的东西了 真的好累 一直倒水 倒酒 拿酒 端食物 收盘子 走上走下 真的很累 真高兴9点左右就结束了 结束了也并不是件好事 我们还要收拾 准备明天的东西
又搬桌子 搬椅子 桌子椅子不见得很少 好累啊
重点是到现在一滴水都还没有喝到啊 好口渴啊

我跟志浩稍微跑掉去喝水 原来 白开水是这么的甜 这么的好喝 喝的时候感觉好幸福哦
我们又继续搬了 然后听到有人说11点了 有谁要下班 哇 地狱解放了 志浩立刻举手下班了
因为晚餐没吃现在超饿的 我们决定了去吃麦当劳
没想到我在路上的我机车的大灯走一下就掉了 想尽办法都不知道怎样办
吃饱了 他们还在聊天 好像不会累的= =
我好累啊 出去散散步 吹吹冷风 然后终于回家了

最后我塞了吸管 但是走了几下还是会掉 所以就用手压着然后一只手骑机车
走啊走看到了 莱尔福 下车买胶带 粘了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真是惨 唉
本来以为可以安心回去的但是却这样了 回到家了就直接去睡 因为真的很累

我今天差点睡不醒 阿贵叫了我起床 但是我还是太累的 去捡了垃圾 然后又忙着去买明天需要的东西
回来了还要去上体育课 累 只有一个字就是 累 午餐后回房间睡觉 3点又去上课 我也是睡不醒
好累啊 头痛吃了药好点了 今晚要早点睡 我星期六星期日还有做工啊
↖(^ω^)↗加油

by HaN
2011/3/17 18.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