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星期三 23/4/2011
应该是我星期二晚上吃太多肉了 我一直肚子痛 本来没什么事地 肚子痛一来了 然后 头痛又来了
怎么这样叻 头痛没了 肚子痛又来了 我昨天一整天真的很辛苦

事情是从中午午餐后发生的 我、志浩和嘉嘉一路上去喜来登都没事的 可是一回来上课就痛了
我在班上吃了保济丸 然后去厕所大便了 可是还是很痛
下午5点下课后回到来就去睡觉 很难睡 很辛苦 加上我又咳嗽
然后 我回来直接睡了 不久起身后 呕了 好痛哦 然后又拉多一次 痛死了

不管他的继续睡 想找人帮我买晚餐可是没人方便 唉
也不管他了 继续睡 睡到今天早上7点多 阿贵才来叫我 绍涵去学校咯
哈哈哈 真好睡

可是今天起来后不久我还是感觉到累累的
然后我们去买菜 体育后去买做蛋糕的东西 之后上了英文回来休息
我还记得英文课刚下课后,嘉嘉说:等下你们几点去打飞机啊?
打飞机? 这三个字竟然从他的嘴巴说出 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听到他讲这三个字
笑死我们大家了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6点半又往学校去做蛋糕 太就没做蛋糕了 都忘了方法和程序了

做到来9点多 差不多10点就跟志浩、大杰、阿贵、育恩、劳懒、小鬼、TT还有我去打机
回来的时候 我跑时速100 太冷了 想快点回家 XD

by HaN
2011/3/25 0.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