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的第一天

又过了一个礼拜 星期一的早晨 大杰早上没有课 所以我今天载阿贵去学校
我们上了第一堂课 企业伦理 老师一直说 伦理是什么 价值观又是什么 价值道德又是什么 我都快睡了
不久 有位同学走进来 说要请某某某一位女生出去访谈 那位女生就是吴宜庭
哈哈 果然靓女会被找去的访谈的 ^^ 到了下课我都没看到她

中午那堂研究方法 第一堂课老师把电脑切换了 我们全部人都不能按电脑 然后 大家逐个逐个地睡着了 我也挨了一节
第二节时老师没把电脑切换 然后我就一直在那边玩
老师也一直拿我玩游戏来做比喻 例如:我大概会花多少时间玩? 同学就帮我回答24小时都在玩
我没怎样觉得很害羞 但是还在继续玩
说着说着 不知道讲到什么话题 也是关于我的 整班都在那边笑了 这是我不觉得很可笑 我觉得很可耻
因为我一直玩 一直被老师注意 同学的目光也不是单纯的笑了 我觉得是时候停了
我停下了那爱玩的游戏 专心的听老师上课了
我的名字一直被广播了出来 不是件好事
但是我发现到 我的名字好久都没被这样念出来了 因为我不怎么出名 不会有人老是叫着我的名字
今天 我还偷笑了几下 哈哈

班上的三个靓女只来了两个 一个清了公假
吴宜庭和尤姿婷都有来 就是 陈翔玲没有来 少看到一个靓女了 T.T

晚上 我、阿贵和大杰去了阿贵以前做的烧烤店吃烧烤 <牛车烧烤>
他真的很受欢迎 跟同事有说有笑 动手动脚 都没关系
吃得 玩得 真是高兴啊 舍不得但是眼看下着毛毛雨了
我们不赶紧回家去 一路雨下个不停
我的眼睛快看不到了 但是还是会放慢机车的速度 看路旁的槟榔西施
哈哈 真的很美 只穿内衣内裤 刺激到 哈哈哈 男生都会喜欢看的啦
回到来整身都 变成 落汤鸡了
结论只有一个 下雨骑机车好危险 下次不好了 o(╯□╰)o

by HaN
2011/3/22 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