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心语

插大了 跟海青班有很大的不同 我为什么想来插大 其实我不是很想 但是我爸爸 告诉我拿了一张文凭对以后做工都有好处海青班班上本来45位的同学 现在剩下的至于11位 好想念大家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或许我知道 没有人 很在意我
有没有我 对他们来说 也不是件重要的事 也许混的到一天是一天 没期望什么

回来的那一天 就对自己说 要加油 这是理所当然的
第一天开学 我们还没选课 然后我们去办了 升级的手续 直接进入大学 2年级 然后回宿舍去 选课
12点选了课 1点立刻去上课 一开始还是很乱 很不了解这里大学的形式
选课 加选 额满加选 都弄到我很头痛

要缴学费 宿舍费 这个费 那个费 书费 电费 网路费 机车的 什么都有 还要买些日常用品 都用了很多

现在又要去找工了 虽然我找到了 但是却有点问题
因为有人缺少司机 所以 我想能的话就顺便载她

我还没去考机车的lesen 唉 什么都是钱
我现在好像在这边混日子的 哈哈
加油

by HaN
9/3/2011 13.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