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_╰)╭囧...囧...囧

已經頭痛了第三天了 不知道爲什麽 一有壓力我的頭就是那麼的痛 痛了幾天 還不知道原因是什麽 吃了兩顆Uphamol 還是沒什麼改善

今天美好的早晨,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學校
我們只是把第五組的肉和我們組的肉拿錯罷了 嘉嘉就好像發生很大件事這樣 好像救不回 給回你啦 多那兩隻雞腿 沒什麼

開始很順利的 做什麽都很好
但是當我們把我們的那幾道菜 做好了后 老師就和上個星期一樣第一件事就說 你們的不好
湯 湯 湯 重複 重複又重複

豆腐湯 泡菜湯麵 南瓜露 都是喝的 老師就說我們的不好了
第一組不知道什麽事 不及格 第二組就是主菜盤子大 東西少 配菜少一個
第三組不用說了 第四組 主菜兩種都是義大利面
只有第五組 是今天最好的

我很不開心因為我是今天的副廚 做出這種東西來 給老師批評到這樣 我感到很自責 3點結束的課 提早下課了 我就去圖書館再找一些關於韓式的食譜 3點的課開始就去上課了 5點也是一放學就去圖書館那裡看點食譜 想了很多 而且想的話又不是單方面想就行的 頭一直在痛 我把主菜2的寫好後就回來了 痛

明天11點又要去做工了 看來又會很累了 整身還是很痛

by HaN
2011/3/18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