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的做工 与 美女

拜五的今天菊轩亭没有往常的那么惨 因为郑老师不在的原因吧 上完课后
我们就直接去上班了 赶着赶着 没想到阿贵撞到人了
阿贵和大杰都跌在地上 大杰比较严重 可是当时阿贵被机车压着 大杰扶起了他
前面那辆机车 不开转弯灯直接来 阿贵来不及刹车装下去了 他们没事 阿贵和大杰就有事了
真是的 然后就跑人了 阿贵他们先回去 然后我们还是继续去上班
今天不是晚宴 只是普通的吃饭 但是 好像也是个化妆晚会
有三个艺人 康康 黄大伟 还有虫虫 虽然我不太认识他们 但是蛮爽的感觉就在他们身边走过 哈哈哈
我跟一位国中的女生 partner 她名叫郭亮儒 年纪还小个子小只 所以重的都是我做
美女也不少哦 唱歌的那个最美的 好多美女看哦 真是刺激 我以整个晚上都很开心 哈哈哈 有的看就开心了
下班后跟阿包志浩嘉嘉去吃宵夜回到来1点左右 然后我上下网 2点多才睡觉 因为明天没有那么早上班

我睡到2点半 然后起身冲凉 准备去上班 学弟跟我们一起去 今天也是蛮轻松的一天 还以为2个人管4桌
吓死我了 差一点 预备桌就开了 我跟玉芯一组 状况蛮好的
我发觉第二张桌子那边有个美女 好美哦 身材超正点的 真的很美哦样貌第一眼被我看到就被迷上了 很温柔
换碗碟时 她拿给我 我还故意去碰碰她的手 她没有靠背吃东西 我走过去看着她的小屁屁 背弯着
身材上上下下都超苗条的 衣服也穿得很性感 我还注意到他穿黑色的内衣
啊 好幸福哦 呵呵呵 开心 真的很美 她很会吃^^ 吃饱了后 她背靠在椅子 哇 她的波大小刚好 很美叻 真的太美了
要结束后 我去帮她换骨盘和点心叉 她跟我说话了 他问我这里有没有健身房 我不知道啦 但是我立刻回答她 帮她去问
隔壁的好像是她妈咪 笑着笑着跟她说不用了 我把盘子放回去后转身她就走了 伤心死了 看着她的背影离去
下次没的再见面的 这面孔我不会忘记的
9点客人们就走完了 他们好像是台南那边来的旅行团 会在这里住
我们收拾收拾 很快的10点就下班了 还是去吃了宵夜 才回家 回家时突然下大雨 我不管了 自己冲快点地骑回家
还好一路上雨没那么大 唉

美女美女
by HaN
2011/3/27 2.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