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

今天本来一早8点的闹钟起身的,可是想一想 懒了又躺回下去 唉 累嘛 哈哈
然后9点左右阿贵跑来叫我 推一推我 我不理他 推了3次 我才肯起身
10点我们出门了 我 阿贵 大杰 震毅 我们一起骑机车去 喜来登大饭店 Sheraton 去应征

路途遥远 碰上雨后的早晨 更是冷上加冷 我冷哦
我们到了饭店 看见那 高贵的建筑物 比五星级 还高贵 我们糊里糊涂地走进去了 刚好 看到我们的学长 万锦
里面的装潢 全部都是金金色的 相比在这里做工的压力又增加了

他带我们去了员工出入口那 然后我们拿了pass就上去了
我们走了走看到很多人 跟我们差不多年龄的 他们准备着 今天的宴会

之后应该会跟他们一起吧
今天我们填了些“生死状” 就去试衣服 哇 我的裤子穿XL 死咯 又肥了 伤心 怎么办
然后 我们就可以走了 下次见习时再通知 午餐就在那很多人的McD吃

by HaN
12/3/2011 23.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