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

豬的,自己不會騎機車,還敢講我很差不會騎,你沒這個資格來批評我的技術。一直粉腸…粉腸的…,自己豬腸就有啦。
位子,我現在然後你就走進來,說:粉腸,要跟自己組的組員一起坐。叫我讓位子給他,因為別的組的不能坐這裡。楊川岳也是跟你同一組的,爲什麽你不去叫他坐別的位子,來講我,我好欺負啦!知道的……還說我小氣。面對著你這種無奈的性格,開心都變得不開心了。對你這種人來講,我就是值得給你們欺負的。
看我不會發火,我只是忍吧了!給你一直講粉腸,你以為我會很好過,換句話說人家一直叫你粉腸,你會開心嗎?開心的話你就真的是沒腦袋的
跟你借個電話,你給我的藉口就是電話要沒電了不能借你,不然另一個藉口就是我要玩借給你我玩什麽。但是一轉眼就看著炳鑫在玩你的電話,算了啦…
看到都閑,跟你借個東西,講三講四的。當要跟我借東西時,或是需要幫助的就好聲好氣的要求我,這種人還說我小氣。
自己將厲害的話,就自己去騎機車去學校,不要叫別人載你。不行的話 你給我安靜一點。不要在我面前大聲……豬的

by HaN
10/3/2011 19.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