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今天懶床了一個小時 哈哈 不知道做什麽一直不想起身
我起身了 就去沖凉 然後大家討論午餐要去哪裡吃
一大早 全部女生都不在 實在是恐怖咯 哈哈
我們午餐的想法大家都不同 但是最後卻失去同樣一個地方 外帶
我先去 阿媽炒好了 阿beh又來 阿beh的好了 大傑又來了 大傑的好了 震毅又去
我真替阿媽 感到傷心 她一定很累了

過了不久我跟玉芯出門去sogou那邊的mos burger找工
上到了12樓 他們告訴我們 晚班 不用請人了 瓦老
再來去另外一間 做工要做到12點 打掃回到來不就1點了 我還要上課的啊
哎喲

然後我跟玉芯 去了 愛買 又去花市
累了就回來了 壽司是我的晚餐
今晚又要早睡了 明天有上課 晚安咯世界

by HaN
2011/3/13 2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