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喜來登做PT

哇 今天好高興哦。。。真的 真的很久了都沒試過認識一個女生那麼高興的
她名叫劉芯慈 本來的名字是 劉筱慈 是別人經常叫錯 還是什麽的 我忘了
她很愛笑 很可愛 也很害羞哦 說一說了 他就立刻臉紅了 可愛哦
昨天跟今天我都跟她同一組 他很會做事 但是我也儘量不讓她做那麼多 別太辛苦啦
他有一個哥哥 沒有姐姐沒有妹妹也沒有弟弟 家裡最小的 家裡就住離喜來登不遠
一個人騎腳踏車回家很危險哦 下次載你回 哈哈哈
他晚餐沒吃到什麽 吃了點青菜 所以我怕她肚子餓 下班後我就邀她跟我們一起去
真的很害羞哦 我們換完衣服等著下班後 還以為她走了 我很不爽的 然後看到她從電梯那邊走過來
心想 爽啊XD
我們去麥當勞吃宵夜 我請她吃 志浩他們也幫我拿了她的電話號碼和 非死不可 我不會講話
哎喲 回到來我也跟她聊天 來哦的蠻愉快的 但是他在趕報告哦 趕快做完哦
她已經感冒了 希望她明天不會有事就好

by HaN
2011/4/25 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