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哭了

830號晚上1149 我哭了一場 我很想家 我很想回去不想留在這裡 我很想見到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想見到他們 一個人在國外 不見得是件很開心的事 一個人的孤單 寂寞 是很難忍受的 我現在哭卻沒有人可以借我肩膀 雖然我不是什麽重要人物 哭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默默地自己忍受了很多痛苦 知道我爲什麽不去老爺上班嗎 當我昨天一回去喜來登 那種家的感覺 終覺得那邊的人很親切 很樂觀 很容易相處 我不知道多麼高興 當我回到去那邊上班 我不喜歡寂寞 一個人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我受够了 我無法想像接下來的日子還是這樣

每一次 當我覺得我無法忍受 想哭時 我都會把它寫下來 以前被欺負 我也是躲在房間里 用紙和筆 一個字一個字這樣的寫出來 寫完了 我的心情就好很多 可是這次卻不同 這麼多年來 我想的太多了 一直往以後的事響個不停

只要是活著的生物 大家總有一天都會死的 這句話我相信但是我不能接受 如果當我一個人在外的時候家裡發生了什麽事 我沒有在也沒有幫上什麽忙 我真的很痛苦 獨立並不好 有沒有能聽我訴苦啊 我想哭 有沒有人能借我肩膀 我好想回家啊 爲什麽

感觸那麼多卻沒人知道 就像個白癡 我寧願回家 做工 薪水低 我都不要在外頭一個人 能見到家人就好 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