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周

這個星期是考試周我可以說是沒有怎樣準備到 唉
星期一考的 研究方法 是open book所以我覺得還ok 不怎麼怕
但是星期二的菜單設計 那個機車的老師 給的題目特別的機車 班上的人很多都不會做
老師解釋 再解釋 我還是不會 我擔心這科會不及格
還好今天的健康科學不會很難
但是下午的性別關係 我卻沒有把ppt做好 我零時抱佛腳跟大傑一起做了
但是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 改天我不會像這次自己拿來做了
我今天做了 不是很多 當我開始報告 我看著我的組員 感覺上他們很不高興
他們完全沒什麼心情 因為看到我這樣的

還有兩天就過了 明天考英文 還好啦 我不怎麼怕
星期五就考資料庫應用 什麼來的? 真難 不試做真的不會
明天會更好

by HaN
2011/4/20 18.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