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小气了

好好一天的做工 竟然被两个人给惹火了
晚上那场喜宴 本来好好的跟嘉嘉一组 可是有一个人 一直说要跟我换组 因为他想跟嘉嘉同一组
摆明就是要拿超大的螺丝笔来撬走嘉嘉 门都没有 你没有问过我们 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
更加没有经过我这关 你想都不用想 然后真的太生气了 我进了厕所 用手打了墙壁一拳 流了点血
讲了不止一次了 最后我跟他换了 给上面的人知道 然后那位男的就被骂了 我当时很不服气
上面的把嘉嘉换回来 超不高兴地 我就脸黑了
回的时候 嘉嘉告诉了xx 我问了xx也知道我做错了 我太小气了
眼看着 自己喜欢的人 被人家在我面前这样的撬去 是谁都会很不爽
但 希望嘉嘉会明白

by HaN
2011/4/11 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