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 生日快樂

今天我連fb都沒什麼按到 因為我都在玩maple
早上菊軒亭我是清潔組 還好忙得過來 然後出餐那段時間我是負責飲料那邊的
還不錯啦 速度和技巧掌握到蠻順的 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也滿好吃的
大家都知道今天阿貴生日 所以唱生日歌給他聽 嘻嘻 真開心啊
收收 洗洗 都三點了 之後呢 就去上資料庫應用
老師教了我們一些東西后 本來想下課的可是在之前阿貴的生日又被老師知道了
正整班唱了首生日歌給阿貴聽 感動到
我放學后回家 玩maple ...XD
晚上大傑叫M來幫阿貴慶祝生日
我們家的嘉嘉突然發現她的電話不見了 急死她了 然後我帶她回去學校找
原來電話放在鍵盤的中間蓋著 誰都沒看到 剛好又是silent的 笑死我了 好笨的嘉嘉 哈哈
震毅和帝鍵也買了蛋糕
我們就在下面客廳慶祝了 吃完後是時候丟蛋糕了
真可憐的阿貴 我 川岳 嘉嘉 玉芯 本來沒有被打中的
但是我最後下去被打中了臉
收拾后吃蛋糕 大家陸陸續續的回去了

by HaN
2011/4/2 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