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古新



我昨天晚上我说错了话 弄到一个女生很生气
我道歉了 他还没原谅我
我该怎么办 她写在fb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那个弄气她的人是谁
我很担心有人会对我不利
但是我怕没有朋友

古新 对不起 我实在很抱歉
我不应该那样说的

(我想说 如果我说错了话 得罪了你 弄到你生气 我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知道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

我不会再犯这个错了
我保证 对不起

我昨晚睡觉一直到现在都在害怕 害怕被班上的人知道
今天我真的一直都没有笑过
昨晚也睡不着觉

我的心实在很过意不去 我是无心地

by HaN
24/10/10 0.5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