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 做領導者 還真是難就是會有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4天前叫他做點東西 沒有做 問他幾時做 他說明天(也就是3天前)
3天前再問他幾時做 我會做的 晚上什麽也沒做到
2天前 我拿回來自己做了 剩下一些 叫他做 他也沒有想過要做
就只會在那邊看戲
剛才我在學校打電話給他叫他做 號碼牌 立刻做 他說哦哦 好 非常不甘願的蓋電話
我回到家了 問他你開始做了嗎?他說我沒有剪刀 。沒有剪刀不會借啊 啞巴?
嘉嘉 震毅 阿貴 帝鍵 全家沒有一把剪刀? 好 那就算了 我借了給他 把要帶下去的東西 準備好了
上來問他 你開始做了嗎? 他說 爲什麽 那麼急 你幾時要 我說早點做完啊 他說 大把時間 到明天都來得及啦 爲什麽那麼急 干您娘 你就負責做這個東西就好? 你什麼東西都沒做到 就做這個東西做到明天? 誰會讓你那麼閑 幹 講就一流 做就有心無力 現在還在那邊看戲 我看你幾點做出來給我 來 爽啦 繼續爽
我就敲高高腳 看你那天主廚怎麼死 別想我會那麼順攤 我不想寫 心知肚明
姓沈的 你好自為之 忍你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